人生充满不测
文7的班长
阿坤
他遇车祸了
就这样
又一个人
出事了

还好他没什么大碍
只是肋骨和脚断
可以动手术
就会没事

还记得
阿坤这个人
比较冲
年头的时候跟我没有很好相处

后来有慢慢变好了
之后又听说他妈妈去世
是突然的去世
我也没有去关心他
我认为给他自己复原会比较好
给他一个人自己静一静
阿坤感觉上比较静了整个人
然后上课以前是吵闹
现在变成是睡觉
最近考试前几天
有看他比较努力
我是有看到的
总之
加油~~~

还有
老实说
我也没有说讨厌文7 到哪里去啦
只是比较不喜欢吧了
而且每个人都很独特
只是文7这个组合没有酱好吧了
我还是挺喜欢每个人都有的性格

还有
今天是嘉悦生日~
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会来这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