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306

昨天晚上
载着宝胜,苾莹还有佳莉
去淑芬的house warming

大家都坐一辆车....

一路上说说话,谈谈天
遇到没有话讲的时候就静下来
就酱
很自然

我喜欢跟男人帮出去
尤其是有苾莹,佳莉她们在的时候
不然有时他们几个audit的人太常讲audit的东西
也是显

IMG307

大家都喝了点酒
只有宝胜没有喝
他越来越注重健康了的
很不错

佳莉讲话其实也是很好笑一下的

大家的款
都还很一样...很不错

电话可以丢马桶了~宝胜的照片拍了不见掉~

之后还放鞭炮
IMG312

讲起一些事情
苾莹说她很多东西不记得了的什么的
我说:不记得好啊~会比较开朗~不要像我现在酱,记得太多东西
她就说:你现在很忧郁咩?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呃.....了很久

载着他们回
回到佳莉家前面
整个画面
感觉10年如一日一样
想起以前刚毕业
一起出来的时候也是这个画面
玩到10点多,载她回,车上还坐着苾莹和宝胜
现在也是一样
还是载她回,车上还是坐着苾莹和宝胜
it's just like old time

只是现在苾莹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命令我了
有点怀念以前
她指着我,大声叫:文龙!跪下!!
我就急急忙忙作势要跪下的样子....
傻样....

==============================================================================================================

IMG326
谢师宴的礼物

从来没有想过
毕业的人不是我
却帮忙做着毕业刊的东西
做着谢师宴的东西

有时
自己在做一些事的时候
就是会怀疑
自己为什么要酱做?不是吗?

载上载下做什么?
深入关心做什么?
教酱用心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做了
需要有人在一旁提醒自己
“不用知道为什么,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