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二姐说:
诶,我朋友讲你很帅要介绍女孩子给你认识叻

我惊讶:什么鬼?你朋友?谁?见过我?几时??

她说:
就是那天啊~~你不是载我去UTM考试
然后不是有带路啊
之后你下车的时候他们有远远看到你
讲你很帅,然后要介绍他们branch的一个女生给你,很可爱的,小你一年

我觉得很奇怪说:
第一,如果她真的可爱,怎么会缺啊?????

二姐讲:不懂叻,可能她没有交咯

我说:
第二,听说那天我是穿t-shirt,短裤和拖鞋而已叻

她说:
对咯,我也是觉得很奇怪

我说:
酱是要怎样??是要你给他们我的电话???
我是无所谓啦,朋友不嫌多
哈哈哈


突然觉得
可能应该要试试看~~~
被砍讲,被砍跟我讲
很多时候
就是在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就随便试试看
然后在一起了就会慢慢越来越喜欢对方了
真的是酱咩????????

酱不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