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其实都很忙
忙着帮小凹

然后昨天
跟小凹有去看童眼
她妹妹惠晶也有去
我觉得不错看
可是小凹觉得很烂
平时看鬼戏不会被吓到的我
竟然被吓到两次
夸张
小凹更加夸张
竟然完全没有feel
哈哈

太厉害了她
晚上她去参加喜酒
就喝醉了回家
11点半到家
我都懂
她妹妹跟我讲
哈哈哈

其实我有去bukit indah jusco帮她拍Lamfung
就也还好
我只能做到这些

本来晚上想冲去她家的
才送礼物的
可是
听她讲她爸爸管很严
会骂
不行
我怕她遭殃
就~~~~算了
直接在今天广场送了
还是很介意那个礼物没有很好

今天
就男人帮帮她庆祝了
起初是小凹一直坐我旁边
后来
蛋糕过后
就开始有坐国威旁边
果然
她坐他旁边是对的
她有开心到
有感觉有朋友多到酱
然后国威一直都嘻嘻哈哈
逗她笑
很好

就酱
后来就回了

希望我能够尽快找到audi R8的模型
弥补我送的礼物的遗憾
今天找了我一个下午
累到~~~~~
audi 模型太难找了
更何况是~~~~~~R8
更冷门

你有没有觉得比较有朋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