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之间的信息
哈哈

我说:给你讲中
我拿到很多喉糖

凹讲:哈!甜死你甜死你!

你很幸灾乐祸
不是我要讲咯
哈哈
而且她还给很多薄荷的
我都不吃薄荷的,会杀精~几吓人都有
等下不能生就惨~


真的咯!我也觉得我很黑心!哈!你不要吃完咯!不然我想帮你生都没有办法!哈!

真的不能生我会很失望
因为
我喜欢小孩子叻~
哈哈
你讲的啊?我去割手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

够力!你疯了!哈哈!

哈哈
太想生孩子想到疯了咯
哈哈

不过很可爱啦不用紧。

你是讲我还是小孩子??哈哈

是啦!我的小孩!哈!

我是讲
你是讲我可爱还是小孩子可爱??哈哈
沟通不良

都可爱啦!是你的就可爱!

=============================================

她要帮我生孩子
虽然知道是假的
可是
小凹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
她真的都不会尴尬
喜欢她这个个性
也是因为她这个个性我们才熟了起来
从高中就玩到现在
哈哈哈
我开心了好一阵子了咯
上次她寄t-shirt来我也是开心的真的跳起来咯
哈哈
老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