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期待已久的family day
很不错

昨天拜六
第三节后
我就回家了

然后
等待大姨妈,雪馨雪薇姐姐还有表姐夫们
从新加坡来

然后
就出发啦
跟着邦顺gogo的车
到大头妈妈开的秋波咖喱鱼头点吃
结果ah boon gogo请~
几不好意思都有咯
他一吃完
就马上去counter那里付
动作是快到~~~有一个程度

然后到5湾什么的
没有想象的好
可是也不错
很靠近海边
不过不懂是不是新加坡人比较挑剔
是雪馨姐姐比较挑剔啦其实
她好像有点不爽
可是后来看到孩子们玩的那么开心
她好像就有开心点

玩了一阵子
到晚上
去四湾吃海鲜
龙虾
是不错吃啦
就比平时的虾好吃
可是
不会让我想要特地跑来的咯
结果~~patrick表姐夫请~~

然后第二天
本来是要去kota tinggi瀑布看看
可是后来没有时间
就去kota tinggi bak kut teh吃
就~~还是很好吃
大家都说好吃
我介绍没有错吧
结果~~邦顺gogo请~~~
没关系
下次请回他们
哈哈哈哈


丽晶昨天有打来
问我怎样弄照片变小容量
我不是很会
而且很麻烦解释
没有面对面很幸苦解释
就算了

今天
有想到kukup她们不知道有没有买多多零食
就send message问人要不要一起明天去买
结果芋霆就讲她们很多spm的东西在做
那个电脑softcopy要打很久
我教了她一些方法
不知道管不管用

然后
这个Message有人也是冷冷的回答
真的还是很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