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Pixnet被google收购后(如果没有记错)
真的觉得pixnet 真的很棒~~~
像我没有什么时间的人
没有想要对部落有很多要求的人
pixnet真的很好
至少比无名或者blogspot好
因为
用手机上
有简单模式的
虽然还没有完成,但是总比无名和blogspot没有动作来的好很多
虽然blogspot可以做很多customization
但是~~没有时间的我~~~才不理
无名更惨吧~~以前用过
现在不知道怎样啦~~可是总觉得没有进步

pixnet的动作越来越大
最近还把album capacity加大到100G
实在夸张
不知道其他的有没有酱
而且那个album的显示方式很棒~~比facebook好看多了
不用好像对不起pixnet 酱

================================================================================

最近稍微喜欢上摄影
那时高一文5一个学生借我2000多块的相机
拍了后
感觉很好
我告诉自己
不行了~~~已经喜欢上吉他
24个小时已经不够用
现在再喜欢上摄影,又贵又不够时间学~~~
不行喜欢上~~~~~
所以~~~
我克制~~~~~~~

暂时只是有点喜欢而已~
我的作品
不错的~~~~~

叶子与蚁 柱子 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