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感恩

还是感恩

原来还有一个这样的一个大世界

谢谢你陪我说说话

至少有一个人

带我走出来

那无限的乐观

不会陪我一起沉沦下去

而是说:说不定是这样勒~说不定是那样勒

哈哈

就是好

偶尔想起抓着自己双手
去点痣的那一刻

像入产房的那一刻

总是觉得搞笑

又温馨

对着她不用猜

===================================================================================================================

结果呢
最了解处女男的
竟然还是天蝎女

能搞的定处女男的
好像也只有天蝎女??

最近处理啦啦队的事情
自己把心整个放下去
感情越放越多

却被淑凤温馨的提醒
提醒自己不要每次付出太多

要学着爱自己
爱何文龙这个人
不是去让他受伤

在担心着我期待太高??
天啊

当场觉得语气
超像丽晶好吗

似曾相识的感觉

=====================================================================================================================

奇怪...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知道自己定位在哪里

反倒是松了一口气?

心中大石没了??

我到底心里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哈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