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怪我自己
没有sense

真的人家想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啊....

唉....

今天
才真正想通

开心得多了

事情
也许不是自己想象的
那么糟

人家说的话

也许真的是那样??

要用感受的...
感受的到的吧??

不用紧
我默默就好.....

也对...如果不在意
又怎么会那么努力?

原来自己也那么没有安全感

===================================================================================================================

今天补完习

吃午餐

一个人

却不知道
到底要找谁好

全古来那么大

看起来自己好像很多人在意
事实上
想找个人出来
都很难的啊

我终于知道
当时是什么心态了

为什么找不到人陪会紧张到很无助的感觉

我知道了

虽然我自己是没有怎样

但是就是会觉得
好像自己是一个人这样

原来自己也是那么没有安全感的

=====================================================================================================================

谢谢你

真的谢谢....

我真的看得更全面了

事情
总要解决
不是吗??

想法的不同
慢慢地去了解
去迁就
去体谅

加油...

===================================================================================================================

好像打开不少结这样吧

不可以用自己观点看别人的做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