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开始就发生几件事....

去面试....credit card
还不错啦....
看到彬酱强,很替他感到高兴...
接下来无意间知道我同事认识彬

丽婷她们又在捣蛋,害我心情不顺...

之后还去见喻程他们,彬要跟他们讲卡的事
叫我也去。。。
哇!喻程赚的是多的咯...
6000+++

今天,阿扁约了我们出来,
谈了很多
我也不记得了
你自己也知道的,你记性有多差.....

接下来,应该以赚钱为目标
把其他事情先搁一旁吧....

SPM原来已经可以拿了,还好我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