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平淡的一天
没什么事打扰

明天就要上巴生了

从来没有试过做老师做到outstation的
我都不会了咯

虽然有点遗憾
因为明天晚上男人帮
竟然有一起吃晚餐

好可惜

我只是想珍惜我想珍惜的人而已

但是
就是不行...

还好他们很谅解
他们明白我的工作
明白我的牺牲
明白我的执着~

加油~文龙

===================================================================================================================

前几天
Line了一下丽晶

Lee chin Tok 噢噢..
你這個禮拜都沒教補習是嗎?
文龙 是
Lee chin Tok 嗯..
那過後我約你吧
因為我也是一樣
祇是碰到今天走不開..
文龙 我去上课了
Lee chin Tok 還有 我約的是那個我很喜歡的何文龍
最好不要再弄我哭!
Lee chin Tok 再見!
文龙 那可能不行
文龙 我变很多
文龙 你不能接受我也没办法的
真的
Lee chin Tok 恩我知道
我不懂怎樣說
朋友會變那是正常
可是我不想看到的是那種 連最原始的自己都不見掉
那對自己很殘忍
你變得怎樣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那不關我的事
我祇是不想看到以前那樣 自己把自己搞到那樣狼狽
文龙 嗯~谢谢你的体谅
不过呢,我觉得~不可能一直保持不变的吧~可能还在摸索~所以变化也许是成熟的一部分
文龙 不懂怎样解释
Lee chin Tok 恩恩我知道 jiesheng也告訴過我..
別讓自己難受就好..
文龙 我不懂他跟你说了什么
Lee chin Tok 他也想嘗試改變 想做一下不一樣的自己
要我看開
文龙 嗯嗯
文龙 对
文龙 略同
Lee chin Tok 不是無法接受不一樣的你
我祇是覺得 看了很痛心..
文龙 为什么勒?做莫会痛心?
Lee chin Tok 就覺得 很可憐咯
文龙 怎么会啊?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比之前好勒比去年好
Lee chin Tok 嗯哼 可是我認識你是前年
文龙 不明白
Lee chin Tok 就是 比去年好 可是沒有比前年好
不過 自己覺得有變好是好事..
文龙 哦~
文龙 也许当时跟你们好的时候,都把忧伤藏起来吧
文龙 可能是我和人混熟的方式有问题
让你们一开始以为我是很开朗的那种
Lee chin Tok 嗯可能咯 一開始是 如果沒有吵架 應該還是那樣覺得
文龙 我也要负很大的责任
17:48 Lee chin Tok 嗯..


if you appreciate the good, the good appreciates
我珍惜
感恩很多人
很多事

最近一直看tal的video
实在是精彩
而且句句到位

难道说心理学家
真的都是这样的吗??

我有种感觉
为什么自己好像是对心理学这块
很有心得

学到很多的人
不止是你们
我也学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pper1988 的頭像
    Rapper1988

    《文龙日记》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