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精神不是很好。。。
昨天晚上的电脑真是搞得我头昏脑胀。。。
大姐干的“好事”!
还在那边傻笑。。。
大姐的朋友是做电脑的吧。。。
哈哈是男朋友吧。。。
电脑好厉害呢。。。
一下子就知道是什么问题,应该是要进加护病房了

不知道未来要怎样,很彷徨呢
读ACCA吧,这是唯一能读的,其它都不想读
读大学我真的觉得很浪费时间和金钱
家里负担那么大了,不想再加重它
专业的文凭也很不错啦

爸爸讲话真的很大声
昨天秀环也是那么讲我的
难道我真的有错吗?
应该吧,对不起,秀环。。

电脑,你会好起来的吧?
那个人,你会注意到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