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一这些女生
真的是~~~

对你们期望还挺高的
然后
又常常在想要帮助你们
结果
一直酱dey~~~
说什么我讲课快什么的
你们还没有看过理科的教法......


今天
照常上课
可是
第一个下课的时候
就wanyu有哭
很明显文5又欺负她了
somebody help her to punish AC5 please

我真的觉得很不值
因为wanyu真的很用心
不像我
到最后偏心到很明显
她一定是对文5还有感情
才那么伤心的
不然
像我酱
直接就放弃
什么都不想讲
就我教我的
管到你才傻

跟wanyu谈了谈
吃饭
我喜欢跟景正和wanyu一起吃饭
可以谈很多东西

后来进文8
文8这两天的表现实在有待改进
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可能自由真的变成放纵吧最后

进文1
也是这样
我在赶课
一直借口多
酱就算了
男生那边又不专心
然后在那边玩
真的不顶
也算了
连靖婷丽晶那一边
也在玩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是你们言语上吵闹就算了
可是
竟然动作那么大
我真的不顶
我在她们这班打了第一个B吧~~~如果没错的话

这两班
暂时是我比较喜欢待的班级
可是
今天的排行榜竟然是7281
大洗牌~~~




三人行的簿子
不是说好要每天传一次吗??
结果呢????
到底是为什么没有传了
我是不是太在意你们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开始怀疑是不是不可以太相信人~~~
连你们都不可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