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在想,还有多少人

会用blog或者日记来记录自己的心情或者生活

貌似现在的人都是用social media

Instagram什么的来记录生活

不多文字的

也在想,有多少人会喜欢看那么多的字

======================================================================================================================================

今天是我的生日

生日快乐 何文龙

呃....

现在的世界就是这样

你的fb只要锁了生日的显示

就很多人不记得你的生日了

我到差不多要到半天才开回去的

主要还是想低调一点点

真的

就不想人家为了自己的生日在学校庆祝

导致不愉快的事情再发生

进训导什么的

===========================================================================================================================================

虽然如此

但是还是有人会记得

比方说有两个我完全没有想到会记得的

就是Jiabao 和 jingyu 

他们就买了Milo 给我

 

再来就是秀文和xinyi 

竟然还特地回学校来,送我生日礼物

 

真的是很有心啊

 

============================================================================================================================================

 

补习的时候

也是满满的庆祝

谢谢你们默默把我踢出群组

虽然我没察觉到

然后在群组里面默默的讨论

就这样

一群女生就分蛋糕

一直拍照什么的

 

===========================================================================================================================================

 

我要谢谢一个人

魏乙双

今年的生日夜晚

是她陪伴渡过的

看了一场很棒的电影

 

我没有想到这种电影

会让一个人感动到这样

哭得不像样

 

敲诈了一餐

 

=============================================================================================================================================

今天收到最...让人...呃...

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东西

 

捷宁,毛姐send来的

还没真正进入绿啦啦这个大家庭时 对你的印象就是 law by law *传闻中的 对谁都很好的 很念旧 很爱绿队愿意为绿队付出的老师 数学超级强的老师 我还记得有一次听到不懂谁讲 你教那个人一天罢了 隔天那个人就会考试了还考的不错 真棒啊!中学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给你和remy教到数学 说真的 我的数学烂到 不过放心我有努力 这次期考还及格 很满足了哈哈哈哈!
真正进入这个绿啦啦大家庭时 心是暖暖的 有3个队长带着我们 更少不了你和chris... 真的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我一直都想感恩可是没时间做卡片煮东西那些给你们 这点我会在毕业前做给你们的好让我报恩 哈哈哈哈🙆🏻
你很steady 真的 steady到爆 有什么活动都来和绿啦啦一起参与 出去那些也好 你真的很sayang我们 这点 不止我 大家都懂的 你和chris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 感恩有你们!也谢谢你每次载我们回家.... 真的 那次我懂你家在mount austin时我整个人傻掉 想到你每次载我们回自己回到家都几点了噢... 真的是很有我们的心 谢谢你❤️ 也谢谢你每次载我去天桥不会马上走 会停下来看我走到一个地方才走掉 我有注意到的哈哈哈哈谢谢啊!😊
运动会两天 每次练习 每次星期三绿啦啦下课 甚至拍摄mv 都少不了你和chris 真的 我们太幸福了 其他队都没有这样啊 只有我们有这种福利 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是绿队的老师 是我们绿啦啦的爸爸们 真的 我真的以绿队为傲 身在这个大家庭真的很幸福😍
我的中学回忆肯定少不了你们 我最想念也最舍不得的绿啦啦们 绿队老师们 运动员 等等 很棒的回忆 谢谢。感恩。知足。
老师啊 祝你越来越帅 数学继续gengeng guitat唱歌棒棒的 继续那么steady 对学生超级有爱的 继续传承绿队精神下去 栽培下一届绿啦啦们!祝你幸福❤️ 微笑面对一切 加油 生日快乐 文龙🙂
我想对你说的 就是这些 对你 只有感恩 没有抱怨 你对我们的付出 远远已经超过作为一个老师的责任了 爱你😘

 

超长,很有心

 

我不是念旧

是拿回忆来撑着自己走下去

=============================================================================================================================================

 

今天戴景正问我说:谁送的?

我就说:呃,就以前毕业的学生咯,然后我今天生日,特地回来?

他:是不是以前你没有什么在意的人?

我只好老实地点头

他:很无奈是不是?做老师就是这样,每次都是那些让你想不到的人,珍惜你到最后,可是自己冲上去的人,却连个屁都没有

我也又只好无奈与老实地点头

 

当老师的可悲

 

==========================================================================================================================================

 

原来

用心的付出

真心的对人

连四个字都未必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