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以为
就那么结束的生日

之后上facebook
国威chat我
说本来要来我家找我的
可是被砍说
担心我会累所以就告吹

我珍惜
心意到就好
还好他们没有来~不然我传染给他们就惨

之后
晶打来
用吉他
弹了一首生日快乐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

最后
今天去到办公室
在桌上就放着给我的满满的祝福

是去年文8文7 楼下的同学们
给的
好厚的一叠~~
我看了
自己在那里傻笑
真的很高兴

==================================================================

今天在文1讲sine rule
又回复记忆
突然又记得原来我一直没有很高兴他们的
就是那边小声讲大声笑
害我一直hang机
还以为
他们比较跟的上我的节奏了
怎么又来?

=================================================================

教专是个笨蛋东西
才diploma而已
很多老师都是degree holder
干嘛又要拿个diploma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