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好吧,我终于理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情绪了

花了好长的时间搞清楚

 

第一是无奈

就是一直遇到这种事情

就是觉得无奈

还会对自己感觉到不值得

 

第二就是觉得很内疚

靠近我的人

真的辛苦了

除了要适应我这种怪怪的性格

另一方面就是要面对那些嘴巴

 

因为想起太多人

情绪错综复杂

就一下子乱掉

不是emo

就是混乱

 

=====================================================================================================================================

最近听到最感动的话

其实是“dont emo 我在这儿”

真的一下子弄我的心情平复下来

可是

我还是塞了一句:你在有什么用?你去哪里学这句话的?哈哈哈

 

内疚感就更加深了

 

嘴巴不坏一点,认认真真,会被人说有距离

嘴巴坏一点,有对不起自己,讲实话我才最舒服

 

对很多人

每次还要随便塞一下

才不会重蹈覆辙被说:我们都觉得你有距离感

所以才塞

然后真的看到很多人被塞好像很开心这样

好像真的是对的

 

可是事实上

自己是觉得老实说话

自己比较舒适

可是那样的文龙,真的很bor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