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7/10

我的好日记,我真的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思绪很混乱
然后整个感觉很虚幻

==========================================================================================================================================

这次的运动会
革命感少了
感动却比较多

和几个超级了解绿队精神的老战友
一直在努力的
把几个重要的绿队精神传达下去
就在那几个字里

团结。气势。传承。一家人

虽然在团结上,我们还是觉得有点不足
因为跟运动员的关系只限康乐数段,有点可惜

但整体上
还是很棒

气势上也是后来追上
纪律也很好,深受行政们的喜爱

传承我们还在努力中

一家人应该是做到了吧?
大家都已经把绿队当成家

 

偶尔会觉得为什么要主动去说要接任
弄到自己那么辛苦

这一届
除了上一届的情绪
又多加了很多情绪

上一届我没有哭过

这一届
竟然让我哭了至少四次

第一次是felicia集合那次
看着她的压力让我觉得心疼
当时我已经认为啦啦队转变已经很大,很成功了
但感受到她的感受
就被感染了

第二次是宏康比赛
我走过去安慰
他第一句话就说:我本来可以拿第二名的
拍着他的背,自己已经崩溃
可是忍着
过后才躲到一旁哭
也是被感染

第三次是拿奖,立杭哭
我真的也又被感染
立杭我也认识三年
从运动会,到高二教他数学
到今年运动会
每一次都让我觉得在处理运动会的东西pekcek压力时
就想待在他身边

第四次就是啦啦队在圆形舞台分享
felicia的分享
又哭屁啊....

除了这些
还是有很多感受

压力

有一次有人告诉我:惠萍老师说有文龙在绿队一定强的
我也只有笑笑回应
心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个是团队的力量
第二个想法反而就是:压力

也有很多次
也是有人会问我选拔为什么谁谁谁没有进
我也无言,花了那么多时间设计一个谁评分都一样结果的系统
还是会被讲
最后都不理,都统一回答:电脑算的,电脑决定的
如果能够内定,我也想内定谁谁谁

上一届承受的压力没有那么大
因为其他队的选拔争议更大

也有对到学校的压力
这个不行,那个也不行
不然就是找人check我的动作
你知道这样check我,我对你有多失望吗?
佩瑜的妈妈也是讲:为什么那么奇怪的?
唉...为什么做对事情,没有人摸摸自己的头说:文龙你是对的?

还有失望
记得第一次很失望就是篮球场吉祥物拍照的时候
绿队的表现让我感到失望

第二次是啦啦队全员到齐的时候发现自己原来不属于全员里面

然后又一直不像太主动
让chris去感受我感受过的
所以一直慢慢放开

最后还有生气
别人讲绿队的时候我生气与冤枉
本来绿队就希望到处帮人,当绿队弱的时候,希望别人会来帮我们
可是帮得比较默默,没人懂
有什么事,又讲绿队的问题
我们帮你们抹屁股,你们还要在背后唱我们
又早早就下禁声令,有时真的没有地方发泄

但这些情绪都默默收去
只能整天在chris面前念念念 

好吧,就回归我一开始的想法

是为了传承才接的
是为了帮大家多一份回忆才接的

也可能因为真的喜欢
才有那么多情绪?

如果感情不好,吃醋不了,吵架不了,也哭不了
不是吗?
 

010079

从小到大都是绿队
这是我想象中的绿队

我希望被感染的人
去感染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