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昨天答应了欣仪刘要12点正信息她
祝她生日快乐
我set 好 alarm
然后
就等等等
等到12点正
就信息

她讲我是第一个

今天也特地跑过去文1找她
和她说生日快乐
她讲她很高兴哦
因为我第一个

没办法~~答应了的~~~~~

结果弄到自己才睡了5个小时左右
累到~~

========================================================

然后e learning连续两场讲座
4小时
又害我不能看1文1篮球比赛
不过
我看到她们下场打
进了2粒我就知道会赢了
气势大大地比下去了

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还跟着紧张
她们下场前几分钟
我也是紧张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可能真的看太多次她们练习?
弄到真的好像是自己的班比赛酱??哈哈哈

虽然上次的辩论我看着他们比我也是有一点点紧张
可是那个辩论
基本上
胜利的把握很大
所以~~~~没有真的太紧张

这次
也许我不知道对方实力吧
也不清楚文1的实力~其实~~哈哈哈

总而言之~~恭喜啦~~

总觉得求胜欲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