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量化自己的心情

知道自己的起伏

是有药用价值的

==============================================================================================================================================

我喜欢现在的状态

感受到别人的感受的同时

不会放大忧愁

只会放大感恩的那种状态

昨天

一整天

呃.....

早上有点无聊

在学校很无聊

结果就这样度过一整个上午

一直按电话

看新闻啦

不然就是line

===============================================================================================================================================

一个平时坚强的人

如果表现出了她的脆弱

应该是一种很信任与信赖的意思吧

 

我知道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我都能接受

我都能陪伴

我不会在别人辛苦时,离开

================================================================================================================================================

拉拉队练习

很棒

进步超级多

而且

感情又升温了

这些人

就是会感情好

有时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那个环节

让大家感情自然那么好

可能

选拔竞争

会更让人珍惜?

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