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呃...好吧...
我相信我自己的记性
我相信我可以把事情都记录起来吧

不知道怎么的
一觉醒来
手机的apps fai jor
就这样
没有办法把拍的东西
直接就upload上来

看图说故事
难道就快要结束了吗??
想想也是好

之前
因为一直有图
结果都感觉自己越来越懒惰对自己的日记去解释
懒惰打字


放了几个照片
加了几个字就结束

少了自己的罗嗦
也少了一点.........深沉的思考

mola mola

随便吧

=============================================================================================================

开学了

很棒
真的很棒

不好的地方是
我的假期没了

虽然整个假期都在喊显
但是竟然在最后一个礼拜
让我找到好事情做

那就是
追IU的戏

好看到爆

看了一部
现在开学后也还在追
追另一部

最棒李顺心

好看啊

不过
一边看
一边心痛

每一集
IU都一直在哭

以前她一开始出道
就一直看她是嘻嘻哈哈的

这部韩剧
少有的看到她一直哭

哭到
我都有一种感觉
想说:别哭了~哭到我很心痛啊

这样....

alamak
老来追星吗?哈哈

呃....那是不好
因为开学难追戏
可是还是一直在追啊

好的地方

是.....
walao
今年的班也太好了吧
我蛮喜欢的呢....
希望不是开学的假象吧

希望

不过....应该不错吧?

哈哈

===========================================================================================================

最近开学一个礼拜一直不在状况内

我的天

那天才真的是衰啊

一整天都是bad day

我还以为是english day

celaka
进去自己的班
讲了大半节的英语

结果后来在走廊遇到英文老师
跟我说
还没有开始!
晕~~

后来
英文课本的事情
进去里面讲了讲
算是“骂”了“骂”自己班??

结果发现他们并不是完全说谎什么的

丢脸丢到家

后来
和Jessica去看电脑
帮她选电脑

之后去人间茶坊吃饭

回到家
一直肚子不舒服

结果9点多才吐

全部是木瓜奶

我疯!!!

那是怎样的一天啊??

哈哈

还好最近心情都很好呢

不理啦!!

====================================================================================================

礼拜四
好事

银棋问我要不要喝茶

就去和他们喝茶了咯

还好有人陪

不然等到六点才补习
我快要疯掉

==================================================================================================

今天
好事

和拍完校园报报看的绿队
去喝茶聊天

好久没有这样无忧无虑的听他们fufit

就....棒!

美丽的一个礼拜

我又要去追戏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