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文5
竟然有一种感觉
感觉回到了去年的文8
可是
还只是一点点而已
并没有很好

还记得
去年
也差不多这个时间
文8开始比较有骚动
后来
因为高层
都很强势
很快就变成有纪律的班级

希望
1文5
是这样的吧~~~~~
态度好~~成绩我才不在乎~~~~~
垫底我都无所谓
像去年文8酱

今天遇到于欢
于欢这个女生也是很可爱
去年是文7的
然后每次到我的课的时候
都会把椅子移来前面
然后听课
因为
后面太吵
所以

然后
我问她
怎样?过的好吗?
她说:不好啊,老师,数学我听不懂啊,你的兄弟(戴景正)不会教啊
我听了吓到:怎么会?就问她详情
她说什么讲话不清不楚啦,很模糊啦,还有教到很乱啊,现在干脆不听了~~~

唉~~~

可是
景正也是有很多很喜欢他的学生啊
真的是~~~~
总觉得
不同的老师
会吸引不同的学生吧~~~
过度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