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4/10

好吧....

心情不好就算了

早上开会
校务会议

又中校长冷嘲热讽的

一校之长

就算真的有错

是不是应该有风度点
直接叫我去面谈

而不是4年了
还是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

同样的事情
要挂在嘴上几次??

然后

昨天他们叫我帮忙拍照
直接喊我的名字

也可以被拿来讲

还讲什么:不要以和学生很朋友就引以为荣

还讲什么:你有可能选错行业了

讲这种话....

好吧...
就算我真的错了

为什么要在四年后还再提?

说什么当时很忙一时忘记找那个老师来谈
哇~~你忙了四年了
到现在才说要谈
也不直接讲
然后在校务会议暗示

对不起咯我不会看

还有就算我真的错了

你不是应该也看到我的进步的咩??

开会的时候
一开始还说什么:如果我有做错,请大家能够的话原谅...我不一定全部都会做对的

哇!!
吹到很好听勒

结果....
4年的事一直重提

你就可以被原谅被谅解被宽容
人家就不可以被原谅被谅解被宽容啦

好啊...

===================================================================================================================

今天整理desaru的照片

看到的.....

总是很少要求和人家合照

都是人家要求和自己合照的

1401122074642

1401187355575.jpg

整理video的时候
还是蛮享受的
很好的回忆

IMG_0996

IMG_0994

真心觉得这个人戴眼镜差很远啊...
所以就很想很想拍下来

===================================================================================================================

Capture

总算在一天里面的一点点温暖

总是几句话就可以给自己力量

好久没有听到的一声“宝贝”

===================================================================================================================

主动之前已经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的主动

心情很不好还嘻嘻哈哈向前去主动

好吧....

都是我的错.....

顺其自然吧

反正主导权也不在我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