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IMG_20140526_161855

今年的教师节
也学对别人来说
很平淡

但对自己来说
很不一样

乙双
是学生代表

那天她就有跟我说了

今天在后台
才真正看到那个稿

看到第一段的时候
心里情绪就一直波动了的

真的....

虽然写的是高一老师讲的话


里面的舖梗
里面的有些不经意的用词

真的都很多是我的影子

乙双还问:你懂哪一些是你讲过的话吗?

我当然懂啦
我回答她:我当然记得啦...我讲的话我当然记得

之前就已经说要录了

我在下面录

真的很感动

很有那种“看到你越来越有成就心里很欢喜”
的感觉

====================================================================================================================

师生演唱会

之前他们一直找我
但是我都说:没有学生来找我啊...我不要一个人的

真的
不喜欢师生演唱到最后
是老师自己在唱而已

酱子有意义吗???

电机班

就拉我说要唱

就这样
就上去唱了

有时躲在电机班之中
比较没有那么压力

因为会知道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也不用太在意自己的一字一语
因为他们不会真的生气的....
一下子就消气了

===================================================================================================================

世界少了一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