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心情比较平复了才记录
其实也是因为太忙

=============================================================================================================

最近都在忙
忙啦啦队的彩排

天啊
每个下课都忙

我忙到连昨天
都没有时间吃午餐

这样要怎样哦?

==============================================================================================================

pekcek的事有一罗
但是还好

至少不会一直低落

第一件事
就是一直被人家讲很忙
所以说什么不约自己之类的
不敢打扰之类的

我要晕了
“你酱忙”

第二件事情
就是热脸贴过去的问题了

怎么又重复了呢?
好不容易才主动去联络
反而得到:哎呀...懒惰跟你讲....

这种回应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经过了那么多
我学到了不硬碰硬了
反而人家还是一样



原来...又是自己贴上去了吗

===================================================================================================================

感恩的事
开心的事有很多

^^

当我说我很难搞的时候
那句“我觉得我搞得定你”

其实很温暖

而且....我还真的觉得真的可以被搞定

有好几个人
好像都可以搞定我勒

而其中一个

惠仪
她竟然在拿到通知进台湾哪一间大学
就很高兴的打来
跟我报喜

直接觉得自己变得重要

另外其中一个
乙双

IMG_20140402_202145.

好像没有很常出去和联络
可是心里就一直有一个位置这样
偶尔会记得曾经的回忆

就默默地被搞定了

===================================================================================================================

也许
应该承认
我虽然很多人围着
但也不一定很深入

而自己蛮担心被很深入的那些
给忽略

竟然像个高中生
很在意每一段

真的应该去找一个女朋友
让自己的世界都在她身上
就不会那么在意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