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息晶

所以礼拜我要怎样?

你要来吗?

要去是可以去
只是……

只是什么?

算了……没什么
几点开始?我需要几点到?

怎么啦…快快讲…哈哈哈哈…

你记得我们第一次出去是做什么吗?

修啊婷弄坏的琴!哈哈哈哈 做莫勒?

那你记得我们为什么突然熟起来吗?

不是那件事过后就开始有哈啦哈啦了啊…然后就考试…一起温书咯…做莫啦你儿…

没什么……
你记得你跟我讲过一句话吗?
“还是不要太熟比较好”

记得…所以呢?

嗯……当时为什么你会酱想?

因为害怕被遗忘啊…害怕不被重视所以直接不要酱好就不用担心这些了咯…

是吗?嗯
我为你做过什么事你很感动的吗?

你到底做莫!

没有做莫……不回答不免强

感动?生病泡水给我,去kukup大半夜怕我跳海一直跟住我,骂我,我的生日礼物也好感动…

泡水对你来讲不应该是正常吗?kukup是因为我是老师需要负责安危不是?骂你是我不爽吧?生日礼物是例常表现不是吗?

你认为是的对我来说都很特别啊…从来没有人会主动知道我病了泡水给我…那个时候你是我朋友不是老师…你会不爽好过不理我不是吗?我很少收到礼物…

我不是说我认为很普通
只是说我以为你认为很普通

你的以为不对啊…你又不是我…

如果我没有出现
你和婷应该还是会很好对吗?

我们有变不好吗?如果有 那也只是他跟婷方他们比较好 跟我还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有没有我都没有多大的关系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不懂…总之我还是很重视你你不要在哪里想太多…

是吗??也许吧……
就算你酱认为你能保证婷也酱认为吗?
也能保证我重视你们吗?

婷我不懂 有时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不重视之前就不会为了你那么生气了吧我想…
不是每个自己重视的人都会用等量的重视对自己的不是吗?你不是要我看开吗?

很多时候我觉得都是讲讲罢了,讲爽的
重视,吃醋,喜新厌旧全部都是,感觉给我都是讲爽的
也许你们根本就不在意了,是我自己在那边瞎在意
有时觉得算了,反正……好像也不需要那么在意的对不?

现在头脑混乱…明天再聊吧…累了先睡…

所以明天是几点的?

六点半这样咯…你来了要开心的勒…不要老老这样啊…

去哪里找你们?

啊婷家咯…还是你来我家把我载去啊婷家咯…哈哈哈哈…让我省车油:-)



嗯?没啦?

你要什么?

哈哈哈哈…没啊…就三封信息结束很奇怪…

有时婷跟我一封就完那我怎样?突然觉得她吃醋个屁

哈哈哈哈 哎呀~你吼…哈哈…明天来一定要心情好好的啊:-)我去找笑话给你开心:-D哈哈哈哈

不用

==有时我会有冲动咬你!怪皮人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开朗的一个人给你们搞到忧郁……笑话没什么用处

你不是说要看得开吗?可能叫啊婷跟你谈会比较快咯…我都讲了酱多好像一点用都没有这样…你自己去找啊婷谈清楚来…不要一直这样…

发生在别人身上当然可以讲看得开
我不懂要跟她讲什么了

你还重视他的吗?

问题问的好

我要答案…

我不知道

如果不重视了就不用烦恼那么多 你不就是一面镜子吗?镜子不会自己有变化只会反射…感觉到什么就反射什么…
希望明天后你会有一个结论不会再烦恼…

如果说我忽冷忽热
那是因为你们也忽冷忽热吧

这个问题争论很多次 等下就会绕回为什么你不先来跟我们讲话 很没意义…

最好是我的错咯

你觉得你没错 我们也会觉得自己没错的啊 立场不同

嗯,对
永远都是你们对的

我没这么说!我懂这次我们也有问题 是我们冷落你 然后呢?不是认错了谈了吗?

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是…文龙…或许在你朋友圈中没有人这样对你过…可是…既然都发生也过去了…就算了…现在只要别人重视你你就重视回去…别人不理你你就不理他就好了啊…不要一直在烦恼那些已经得到结论的问题…

我本来就是酱的人啊
不然你以为去年我们为什么关系酱好?
又不见得我对其他人也酱好?

那你现在是在烦恼什么?还是连你在烦恼什么你都不懂…

应该是吧
也就是我要对你好
不要理婷咯
是酱吧

==你…我在喷血…

什么不对?她都冷淡了

他可能最近忙勒…你不要这样想啦…

最好是
回别人信息就很有空
我就不忙啦?
我很多时候已经厌倦这种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感觉了

哇~谚语!哈哈…不聊这个好不好…我不适合发言…

妈的,越想越气!
凭什么吃醋

好啦好啦…你现在是在骂我粗话啦是…哈哈…好啦…不要想不是好了…

我是在讲她!

好啦…他是有东西在忙啦…你吼…脾气也是要来就来的勒…

不对!!连你也是
芋霆的事之前我还有去找你的
妈的……

好啦…我接受你的粗话…我气你还不是就因为电脑!烦勒哦…

什么叫没有找“你们”??
难道我没有去找你??!!!

忙忙忙
我就不忙??我就应该抽空找你们??就不可以是你们来找我????
找了又怎样??一个不在,另一个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跟别人玩到很爽……那些人又是我不熟的人
我错!!全部都我错!!!我吃醋的时候我自己就应该吞下来
你们吃醋就来兴师问罪
妈的
我要重新认识你们

我有跟他讲你有来找我啊!
发泄够了没有…

三人行苏特拉到一半突然跑出个男的插进来
干!!
就都马上不理我!
哼!!!!
关心询问最后被认为是我没有信任
越想越气!我发誓我不会在主动关心了!!
什么都不问最好
反正要让我知道的自己会说

我想你的不爽应该还有吧…继续…

有事要请你帮忙的时候就献殷勤
没事的时候,根本都完全没有要关心我的意思
她每次打来或者信息来就马上猜到又有事求我了……
妈的
吃个屁醋!!

助人为快乐之本…

跟我没关系的话我帮到酱彻底做莫?
快乐个屁!
叫她多关心你,又说她自己有问题都没有人关心她
关心她了,又被怀疑
够了真的够了
很累
跟蝎子相处果然还是出问题了

女人嘛 善变啊

我不是在烦被冷落
而是自己本来有的感觉自己吞了下来,已经淡忘了,以为根本没事,后来又感觉有事,采取行动却还是出问题,而且被对方提出跟自己一样的想法
自己都可以看得开,为什么别人不行,弄到自己又看不开了

如果早点说出来会不会就没事了呢?

不知道
也许没改变
重点是这个提出的本身是个大磁铁啊?
不缺朋友啊,我没有想到结果会是她提出的

那就是 他很重视你咯!

屁!给我感觉很假

你…冷静一点啦…

我不冷静吗?

不冷静…
该说的该发泄的都说完了吗?

没有
最好是重视我咯
她又几时关心过我?

有啊…你心情不好脸黑脸臭的时候他有来问我你怎么了啊…

问了你你又懂么?
你又有问我?

有咯 是你都摇头 信息问你也是冷冷谈谈 我就没有伤心过呒!

我真的真的不记得你有问过我咯
我几时冷淡对你哦?
你叫我打去
我就打去了

有咯 特地信息你问你发生什么事 你问我你可以发生什么事 我就讲我不懂才要问你 你就讲谢谢关心了!吼…直接老老咯我…
就是因为你有打电话来我才后悔之前没有什么陪到你啊…

累了
睡去






一直觉得也许
我现在很在意的事
她们已经没有这么在意了吧

看回记录
晶说的关心我
是发生在芋霆事件过后
所以那时她才来问我
我记得那时我觉得很假
所以就随便回
说我没事,谢谢她关心

可是
之前
我真的不记得有关心过

其实
没有回报
我无所谓
我默默就好啊
可是
没有回报也不可以有伤害是吗??
得不到回报反而得到被怀疑
很累
我真的很累
跟这两个人相处真的觉得越来越累

已经没有正眼想要看婷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
现在她的举动很多给我感觉很假(事情发生了才弥补酱)
然后昨天游神
本来还抱有一线希望
晶还好
有一直跑过来找我
婷呢?
旁边又跟着个男生
不是我不要亲近你咯
是谁都不会过去的是吗??
所以那时候晶问我要不要去游神的时候
我才会犹豫啊!!!!就是担心结果是酱
结果真的是酱
有被冷落,晶还说婷重视我
重视个屁!

还好
有嘉乐在我旁边~
果然嘉乐容易明白我的感受
处女座真的和处女座比较容易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