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反而是礼拜天不习惯

一直排满满的行程
到了礼拜天
结果不习惯
突然空闲下来?

那是为啥?

=================================================================================================================

昨天礼拜六
先是早上被电机班的数学干事笑
被全班笑那个指甲油
解释了又解释
然后到文10也是

最后到自己班
进去的时候
也还是解释

哇老....够丢脸....

文6怎么拿了个那么严重的次序啊?

先是簿记老师
后来是马来文老师?

要加油啊

虽然我知道些事情
也没有可以讲出来
嘴里也是说我不care的

但是呢
态度要正啊
对老师要有礼貌
不是每个人都会像学校的老师这样
很快原谅自己的
以后出社会要怎样哦??

做事要懂得处事待人啊

行得正做得正
做错事就得认
态度要正
语气要谦卑呢

加油....

那个
IMG_20140125_110710

这个也什么饼干人
也太夸张了吧

之后还收到一大堆吃的东西

IMG_20140125_130807

常常都会收到
这。。也是分享的一种吧
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享给朋友
给我
感恩....

IMG_20140125_120954.

有时轻轻的一声加油~让人一整天充满活力
老师常常鼓励大家~但大家常常忘了鼓励回老师
感恩

老师也是人
也有脾气
当自己在生气的时候
想想老师为什么要骂你训你
他们骂了真的没有多点工钱的
骂人需要力气
需要精神
所以...要怎样伟大的人
才会一直骂啊?
好好思考
好好珍惜老师们的付出吧

我的方式
也许现在大家会觉得好
但10年后
会骂我:文龙以前根本太放纵了
也许的

一个老师好与不好
不是自己要求人家而已
而是自己有没有做到该做的
一味要求别人
却自己没有对自己要求
对还是不对...自己要思考

文6
轻轻给你们一声暖暖的加油
珍惜身边人
珍惜所有人的付出
也去对所有人付出
包括对这班以及对这班的老师
包括对自己

====================================================================================================================

放学
在文6等了半个小时
没有人来布置
就去高三那里看了看

高三文商4很厉害
工程很浩大

有付出
才有感动...
这是我坚信的

自己付出的越多
越多感动
不是吗?

当时还有点失望

后来
接到电话
就赶回文6
三个大男生就开始乱布置了起来
一点点小小的安慰

我记起办公室老师
有说起一句话:给他们自己布置吗...我都是不帮的...做到不好也是他们的作品...他们应该要学习的

是我错了吗?

====================================================================================================================

1044594_394009144076065_258344274_n.jpg

好不容易的文1团圆饭

叫了我去

有些地方我不苟同

为什么只叫我一个老师
没有叫其他的老师

古来宽中开始跟老师有界限了吗?
师生开始对立了吗?

干嘛这样??

“因为跟你比较好吗~”
“因为你比较主动来掺我们吗~”

这样的想法对吗??
一味的要人家亲近自己
自己才敢付出?
这不是太怕伤害了吗?

“怕等下多老师,大家要付多一点钱”

哇老
我听到这句
我就快晕倒...
唉.....
终于知道为什么每个老师都觉得这届不太贴心的原因了

but overall 当场的气氛蛮不错的
大家也对老板娘和招待员很有礼貌
给你们32个赞

文1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