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singgah selalu 的长谈
我受益良多
谢谢
Buddies

可是
到现在还耿耿于怀啊

老实说啦
我是对嘉悦有好感的
可是还不至于到想追的那种程度


那时的谈话
原来
你们都认为我们有可能走在一起



拼命回想了一下
跟嘉悦的回忆还真的没有很多
可是
暧昧的程度比任何个女生还高
如果说俊雄讲的是没错的话
可能我真的有赞过她很特别
因为我觉得这是事实啦。。。


可能真的是有缘无分吧
或者你们是真的对
我没有行动吧,不然真的是可以的。。。





想起以前
只要我想跟她坐在一起的时候
通常她就会坐我附近
高二的时候
几乎她都是坐我附近
甚至有那么都3,4 次坐我旁边....还真有缘吼?..



我跟国威一样
想读完书先
我不会主动去找女朋友
可是
如果真的有挡也挡不住的缘分
我还是会接受一段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