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最近没有什么事情

比较特别的是
上个拜六

银河竟然约我出去
和嘉乐还有增莹
一起喝喝茶
吃吃饭
说说话

之后还去看了我很想看的47 ronin

很烂的片

害我还那么期待

天啊

===================================================================================================================

人来人去
开始习惯

反而是第一批
跟自己却最亲
越刻意的
越惨

朋友?
还是老师?

慢慢的
越来越有距离

是我的错?
因为我频率没有以前高了?
因为我其实很被动的?
因为我毕竟是老师???

好吧....
再也很难遇到将自己当成同辈来看的了

=====================================================================================================================

跨年
没人jio

好惨

哈哈

待在家里看电视

也许很多人认为我一定被jio ?
所以不jio?

只能这样想吧

“我跟你说”
“要出来吗?”

这类的话
越来越少遇到了

自己不去jio
也是担心又出事
麻烦

自己同辈的朋友
去pub喝酒的不去掺
也是因为那个场所很吵很显

=====================================================================================================================

久久没想起....想起一下还是会.....

不甘心?
伤感?
可惜???
不值得?

证明当时放很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