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2013年第一天
一样的平淡
一个人
有时真的很闷

最近
还真的有在想:
如果身边有个人
可以让我得空是找她出去玩
说说话
去去我想去的地方
真的很不错

这是为了避免自己觉得孤单
才去找
不是真的因为喜欢的

我知道这样不好

不用紧,反正也只是想想而已

其实
朋友也做的到
但....就是好累去问了
“感觉好像是自己在意而已”
不是专属苾莹的感觉

===================================================================================================================

昨天没有去任何的countdown节目
听说suteramall的很盛大
没有去
可是想去
没人约
好闷

想出去的时候
想去看东西的时候
却没人来找

还好后来国威打来
说去station 1
在mount austin看了烟花

不错

老朋友
还是很棒

虽然还是追问着一些我不喜欢的话题
但排除这个
我很喜欢他们

虽然我还是觉得
对我来说,有些事是很正常的

==================================================================================================================

今天
推掉了丽晶的请求
她说:小妆第一天做工
问我一起去支持

我拒绝了
我淡淡的说:我想待在家里

我开始学会拒绝了

不让自己太累

我开始学会自己要什么了

让自己开心

结果beckham叫我去放生
我马上on

真的很想接触大自然

往kota tinggi 去

1
在路上拍了我觉得不错的这张

然后beckham去买鱼的时候
我就跑去小学拍了拍母校
真的是拜那次的小学聚会所赐
我还在回忆小学的事情
才会去拍
放生也不少次了
每次都没有想到要去拍小学

2
旁边是以前小时候
喜欢跑去买零食漫画的地方

3
现在竟然长成这个样子了
变好多

4
连这个大字也都变了

5

6
少个模特儿
有个模特儿应该更好
而且
希望是个小孩子
穿着校服
背着书包

7
学校老师停车场
已经变成在外面了的
扩充了
好不一样
还发现礼堂变成食堂了

8
到了

9

10
被砍真的好虔诚呢
妈妈说:买了又放,不买就不会有人去抓,酱反而是错的
可是他会说:能救多少是多少,不买它们也是会被抓去做鱼饵的,买了至少救了他们
我觉得
都是观点,角度的问题而已
没有谁对谁错
很多事,都没有谁对谁错的

11
我记得我们以前来过的时候
我有绕着这个
光着脚丫子
转了很多圈圈

12
听说自然界是没有真正的直线的
所以很明显
这是人工的
还挺不错的

======================================================================================================================

Strangers can become best friends just as easy as best friends can become strangers..
涵晖的facebook抄来的

好有感触.....

累了......好累

伪装着自己
人缘马上变好
不是吗?

贴上去留言
大家也会喜欢

都去掺一脚
人家就会在意

我想
很多人都喜欢被贴上去的感觉吧

我也可以做到
让人贴上来的

有人说:要成长,就要打破幻想
我想.....我懂了

丽晶说:我知道问题在哪里了!你好朋友定义太低了
我想.....我也懂了

好吧
不会再让谁谁谁进入自己的内心了....
真正的自己
还是留给懂自己的人比较好

像刺猬一样伪装着
笑容挂嘴边
人人都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