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_20131118_165853

有开始喝咖啡

呃....从以前的完全不喝
到现在的有喝

我想
之后不懂会不会上瘾

上瘾也好

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上瘾的感觉

假期一天在家里
想像以前小时候一样
打game打一整天
开了电脑
就觉得

好麻烦哦....就懒惰打了

所以就看宫崎骏的戏

好像就只有对教书
可以没有懒惰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啊??

====================================================================================================================

喜欢教高数
他们理解能力很好
我们可以讲一些很想象的事情

也可以解决
学到一些平时在统考syllabus没有的观念

很多都跑观念式的

很不一样....

然后他们真的转蛮快的....
nice....

=====================================================================================================================

钱包不见了

==

最近几个月
真的是接二连三
把我一向来平淡的人生都打破

以前从来不会撞车
现在撞了

以前从来不会不见钱包
现在不见了

果然世事无绝对

对吧??

在想如果是去年的自己
接二连三遇到这些事情
不知道会怎样

应该会很惨吧

但是.....
原来人长越大....心越稳

=====================================================================================================================

呃....

没想到
原来你也会出现在我梦里

很清晰的梦

我不知道我最近跟谁说我想看海贼王很久了
我忘了跟谁说

然后梦里你却拿给我...
我摸摸你的头,拒绝
说可以上网看
你又搬出其他的disc
很多game什么的

就是那种想讨好的眼神

我傻眼

就醒了

以前就觉得
如果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话
你应该也要出现过啊
一直奇怪没有出现过梦里

结果真的出现了

也许是因为
昨天下午的line profile pic和home cover
被like了
然后自己有傻眼一下
所以才梦到

又也许是因为下午

IMG_20131119_175606.

看了宫崎骏的戏过后
开IU的歌来听
一直听着这首
7年间的爱



想起以前一起谈论着她跟kyuhyun的版本哪个好听
所以日有所思
才梦到

只有这样解释了

还有....加油
感觉到又发生什么事情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
就...加油

只有默默加油
不让你们知道自己的关心
你们才会觉得没有压力

===================================================================================================================

其实我开始发现
kyuhyun的
也很好.......

歌词写得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