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个字~~
无聊

都只是
你们在讲
我们哪有发言的机会

就算有几个老师发言了
你们也只是说
我们会考虑
会考虑
唉~~~~

像那个换办公室
讲已经考虑了2年
这是最好的
可是
有问过老师吗??????


被慧珠讽刺
那天
银河站在桌子上
大喊大叫
被慧珠讲
我在里面
详细的就不讲了
其他老师一定听到很奇怪
做莫突然讲这些
可是我知道她在讲我~~~~~
无所谓啦
因为她不懂银河管理的方式
informal leadership
亏她还有MBA
算了

之后
和数学组一起去吃饭
超开心
数学组很棒
难怪我会放弃跳去我一直想去的商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