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IMG_20131011_113657

到了看到毕业刊
这些东东的时刻

我记得去年
我还在学校
看到丽晶她们在弄毕业刊

不知不觉

一年了

IMG_20131011_113744

凤姐这搞笑的女人

叫我拍照
然后我觉得拍得不美
她还是说很美啊

自恋到我不懂要怎样反应了

天啊

然后呢
她还跟我说了一段蛮有意思的话

“给你最好的关心就是不问”

===================================================================================================================

IMG_20131012_085107

德目短片的颁奖礼
真的不错像红星大奖

重过程
不是结果

那个拍摄真的很好玩
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不错
回忆是甜的~~

不是吗??

听说一等奖的导演是高手.....
至于文商三的JY....默默地为她开心.....她很有才华

====================================================================================================================

联课之前
在下课的时候

几个商学会的老臣子
高三的

叫我去拍照

说着什么最后一天了的之类的话

看着他们
看着同样的地点
和同样的人
感觉特别感触

让我那么有感觉的一组人
非常主动地拉着自己
叫自己一起拍照

这感觉.....
很好

还有回到办公室的走廊
楼下传来一阵大声:文龙下来!
我还愣了一下
又来一声:文龙下来!!!!

那群疯子....3文2
一整班的人
感情怎么那么好啊???

拍照都一整班全校跑

谢谢那重视

听到华文老师的一句:这班不错,又肯读书,又乖

只有附和
还有点头

=====================================================================================================================

联课时间
galak和松华来找我

天啊
今天到底什么日子

告诉自己要平淡
要淡定

今天却一直遇到“回忆”
这个朋友

跟他们谈了很多

从以前的我在上面讲,他们听
到现在的我听他们讲他们上大学的趣事

其实我比较喜欢做后者
做听众
真的啊....

去3rd junction 吃饭~

喜欢看到他们
真的
好像遇到老朋友这样

=====================================================================================================================

后来改周记

喂~这群人....每个都写一大堆上来

重点是
为什么有些人写了又不交上来
keep在家里要做莫??

才发现其实很多人蛮喜欢写周记交流的啊
果然
文1 是 感性的

不是吗??

告诉自己今年不要太认真
不要来真的
不要放太多感情

结果那些迟交的校庆记录
是怎么回事啊??弄到自己今天又被小小的touch到好几次

然后那些诉苦的
又让自己再touch

最后那些所谓的“告白”
女生就算了
还来男生....我就真的要泪滚眼眶了
可以不要再touch了吗??

变touchscreen了咯

还是又放感情了吗?
果然我还是人啊

“我努力的仰着脸孔
试着眼泪不往下流
别往下流
不安的感觉到什么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其实文龙日记也是差不多了的....今年完了就到明年的幸运儿了

====================================================================================================================

为什么不?
怎么说都无法表达
说越狠的话,其实只是为了情绪断更干净

只能说:
因为太珍惜 所以才犹豫


其实这才是正解吧

I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