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个人问我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
我想都不想就回答说:你时时刻刻会想着他
其实不是,仔细想了想,我发现
喜欢一个人你和他在一起时你会很快乐
无论是斗嘴,打架
只要看着他,你就气不了,就算气,也是一下罢了"

这句话
不错,很有意思
让我想了一想
可是总不可能真的时时刻刻会想着一个人吧......
而且超多人我跟他们在一起都会觉得很快乐
也超多人是我气不了的,晕~~~

今天
进文1的时候
嘉欣说
你好像跟我好朋友怡清很好吼?
还有互相信息
我说:她有我电话,她信息我,我就回咯,你有我电话,你信息我,我也是会回的啊

习惯会回别人
当我信息她
她也会回
就这样简单咯
嘉欣吃醋!!??哈

怡清算是很好聊的
所以啦~~~
缘分就是这样奇怪
还记得怡清跟我本来没有交集
后来因为1=2什么的
有了话题
最后无缘无故就互相有了电话
然后就熟络了起来~~~~
后来因为听课的事,又有话题聊~~~~
还是觉得缘分很奇妙~~

我还是找不到定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