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的一切都在好情绪上

当然一直还放在心上的是
妈妈前几天第一次表现得那么担心
自己

担心自己应该去交女朋友什么的

可是
又是那个:做老师不好,没有钱途
的观念又来了

我真的深深感觉到她很不喜欢我做老师.....
选择这行,我的错??

其实最纠结的不是我的relationship
而是她这句
她好像还是不认同

==================================================================================================================

好情绪

直达吃饭遇到庆源

和我谈起昨天会议有我的名字

好奇

才问了来龙去脉

呃....

好无辜咯

好像很突然这样

感觉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