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每每脆弱的时候
(虽然现在也不是很脆弱)
只是真的
比较低落一点

但比起以前
那种低迷不振
好得很多很多很多.....

每每这种时候
总会有些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告诉自己.....
“还有人懂你...”

昨天
晚上

怡清inbox message我

美丽的误会
也解开

解开了我private reply
其实人家是看不到的....

我以为她看到
她以为我没回

之类的误会

误会真的很可笑

还有....
不说出来
不解决
又怎么解决???

当每天还有见面的时候
每天见面的朋友
还可以慢慢磨合

但是
如果一离开久了
不说
又怎么会懂

每个人都在变

我只知道
沟通很重要

不止是她

最近还有欣婷
说:我六七月上马六甲背包旅行,你能抽空就来吧,我带你去玩

这句对我来说
也很感动

还有最近的annbelyn...
说着:大学数学好难啊~
向我诉着哭....

不管是哪一位
给我的感动
真的很感恩我的人生有你...

就算有时我会pekcek一下
其实也没怎样的.....
请不要放大

我还真的没有真正讨厌过人咯.....
每个人在我心中
都还是正面的

我分的清楚有些部分不苟同
不代表需要不苟同整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