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她在我的wall留言
她说Dar... Add oil o.... Having exam on Wednesday rite... Must take care o~

平时没什么联络
几乎很少通电话
见面更少

却知道
她有在看着我~~
有在注意我

剪了个我觉得很好看的头发
虽然
没有亲眼看到

感觉她做工后有很多故事

见面时
她的符氏幽默

人长的是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有女人味

这就是她
小凹~~~

哈哈~~很高兴
事实上
我根本不记得我有跟她讲过我考试的时间
真的
完全没有印象
可是
这种小小的事
她竟然记得~~~我的天
要晕了~~~~~

感到很抱歉
很亏欠她
很多她的事
我都不是很记得捏
还记得那个Maroon 5的歌
我都还没弄~~~~一直拖
到现在人家都已经去新加坡了
我还是没有弄出来~~~~~
她甚至还懂文聪的名字啦什么的
我是到上次才懂她妹妹的名字咯
唉~~失败失败~~~
我做朋友做到太失败了~

不过~~
我还真的也是时不时就到她的wall走走看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