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好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能不能不要再让我看到掩盖了的事实

开始搞不清楚了....

原来
可以有双重标准?

今天的我
心跳不稳了
持续了两个月的平淡
今天又被打破

我以为泪流干了就不会再流了
但是今天....

心里很乱很乱很乱
乱到不知道怎样

师生方面?有掩盖了的事实....
buddy buddy ? 有掩盖了的事实...
我人太好? 也有掩盖了的事实....
阴晴不定? 也有掩盖了的事实....

我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

给我个理由,
给我勇气
走向前去....
问个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