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全家人都出去了

爸爸妈妈大姐还有大姐夫
去新加坡找姨妈

二姐去阿ben家拜年

只剩下我和文聪

本来也想去新加坡

但是后来想想
好想待在家
就待在家了

后来
文聪自己和朋友出去解决晚餐

剩下我一个人

一看时间
才发现已经9点多了
够力

都没有发现自己还没吃晚餐

想煮快熟面
又嫌弃
不太想吃
就跑出去找吃了

一个人
驾车在大街上

新年
真的好像死城

去到family food court
才有点人气

不错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孤单

前几天
才被雪仪追问
还不找女朋友之类的问题

最近
还真的有想找

虽然之前也是有这样的情况过

也知道现在只是想想而已

和雪仪说了些话

我不像我
她想知道
我就说给她知道咯

我都没有什么好隐瞒了

她说了很多爱情观
我也说了很多我的爱情观

还不错的一个交流

但是....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觉得怎样了...
换做是以前
如果能够说那么多深入的话题
我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啊
看来我的世界也变大了....怎样的情况都不会怎样了
不会去深交了吗?

调整了一些观念
得到了一些不一样的观念
还问我了我喜欢的类型什么的
还真的好难回答呢

加油!
也许努力真的可以找到一个呢?哈哈哈
我好像
怎样款的女生都能够接受了勒~
可能也就是因为酱
所以什么款式的
我都麻木了~

天啊
难道真的越南新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