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刚刚在x元素里看到
而得到的感触

嗯...
每个人都有不是自己的时候
每个人心里都有结需要解开

==================================================================================================================

最近真的一团乱
哇老喂

补习乱七八糟
还乱到班主任会议都没有去到

我的天~

我完蛋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这种傻事
但是....

不管了....

===================================================================================================================

好怜惜这种人
看着欣雁这个我今年才认识的学生
看着她对数学一直的努力
可是问她
她却说:我一向来数学都不好,数学从来没有及格过

每次看到这种人
就觉得好惋惜啊

天分
有时真的很占比重

=====================================================================================================================

今天很平淡

却暗藏着emo

第二篇的周记
已经开始很多emo的事情了

带文1
就是需要很多的能量

不像去年
是倒反给我能量

=====================================================================================================================

早上维善的两包nasi lemak
感动是感动

可是最近不知怎么的
对于感动
好像麻木了

真的不知道

=====================================================================================================================

杰胜打来
叫我帮他处理成绩单重印的事情

时间要到上第八堂课了
担心缴费处关
所以马上冲上去

遇到筱薇和沁屏
筱薇说:老师你最近看起来都很开心这样啊
我只有傻笑....

最近是有一直尝试把笑容挂嘴边看看会变成怎样

不过最大的原因是能够帮人家做点事情
我觉得这样的付出
我还挺开心的

原来,当我真心付出的时候
我都会自然发出开心的笑容的

可是现在有时回想起来
会觉得:我干嘛要做到这样?

不知道.....
很多付出......当时想也没想多
就做了

=====================================================================================================================

什么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