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天
搞坏我心情

明明我就是要考F2的啦
可是
不知道是哪个瓜竟然将我们的资料搞错
也不知道是学院的问题还是ACCA的问题
哎呀
搞什么飞机啊

F1
完全都没有读到
可是
资料显示我们是考F1的
MDM讲不然我们试试看
看能不能过
如果能最好
不能她就free给我们F1多一次
既然如此
我们就尝试了咯
虽然都PASS了啦
可是
还是把我的心情搞到很坏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心情坏
又不是生气
又不是不爽
又不是伤心
什么都不是
就是心情变得不好
没有原因
只是因为这件事而已

还好
还好她又载我回家
一直跟我讲话
劈里啪啦讲个不停
不然
我就会是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默默地
就心情不好地结束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