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开了第一次的班会
比起去年
比起前年
怎么少了点新鲜感?
怎么少了点欢乐?
到底怎么了?

是我的问题吗?

对不起...没有办法再放太多感情了

累了

=================================================================================================================

下课的时候
遇到了好几个人
IMG_3982

好多回忆
想起第一年好多事情

银河这个家伙
还真的留给我不少回忆....

=================================================================================================================

下午补习
有点混乱...乱糟糟的
还不稳定

之后去吃东西

看到了玮安bernard他们
又看到了一群老师在吃饭

妮妮的一句话
让我真的继续思考
老师和学生....
就是有着隔膜吗?

其实没有因为她
最近其实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了的

=================================================================================================================

原来
只要一直出声
一直到处留言
就会有人贴上来

好可笑啊

=================================================================================================================

佩菇最近找我聊
但我也都提不起劲了

呃....也许发现我的缺点吧
才发现
其实不该那么好?

不要向我承诺,或给予太多的安慰与慰问
会让我以为我对你们很重要
结果傻傻的把你们看很重
但其实
你们没有把我看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