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
很感慨
每件事情都是很感慨

早上带着我的相机
去到学校


商学会正式脱离我了

好感慨
真的好感慨

今年的第一次联课
我还有借口说来看看你们

可是
怎么可能每次都来?

看着我一手建立起来的向心力
看着炎生在前面熟悉的搞笑
看着熟悉的一切

不是我的了

嘴里说着不在意
真的才怪

====================================================================================================================

联课前
看到ah kuek和慧冉
谈了好多好多

不知不觉就这样4年了

依稀还记得以前第一年
教到他们
发生的一些事情
一些片段
涌现

不在意
才怪

====================================================================================================================

下午
两个超主动的人

我之前又来讲讲了
最近学会到处讲讲就算的那种

结果
唉...婕敏当真
她马上line我
问时间地点去哪里
还说要找凤儿

虽然嘴里也说着:要买阿白的礼物

有个借口
但是这主动的个性....
还真的.....
不懂怎么解释

买礼物...
我还记得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
跟着慧慧惠萍她们
去买康怡的礼物
当时选了好久好久
我都要睡着了
我还记得

结果
还真的在苏特拉遇到他们
之前在车上就听凤儿说有可能会遇到他们
因为他们要帮johnny庆祝生日什么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见面不相识

那种见了面也不像见面的样子
还挺不好受的...唉

说不在意
才怪

所以是我要走向前say hello吗?

====================================================================================================================

晚上
去美月的生日party

载着宝胜去

很平淡

匆匆忙忙
同个地点
已经过了3年了

想回到过去
过去那个在照片里面,大家笑得很真的那个

又被追问不喜欢的问题

说不在意
才怪

=====================================================================================================================

不懂怎么解释
很懒惰解释

所以被询问了

想解释的时候
又没有下文了

很多事
是自己太在意了
别人根本没放在心上
不是吗?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