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又和黄副聊了聊

嗯……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放不下

今天和健鸿老师聊起小仪的状况
也跟他说了说被砍保护我不被砍菜头的情况
他说:长大了,年纪大了就知道,这就是朋友……朋友之间就是会有一方付出一方接受

朋友就那么简单……
为什么接受就那么难吗?

赴汤蹈火和两肋插刀的朋友我很多
也可能是这样
我也会如此

如果因为酱
是也很可惜
但也没办法
是别人想不通又不是自己
是别人不成熟又不是自己
那算了咯

哇老
好想念大姐的乐天
家里少了她
少了欢笑
小仪生病了
她就借我她的myvi
给我驾

谢谢我的家人
谢谢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