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觉得
我是没有心结了

只是认为不值得

也认为
不会在主动了
就是这样

只能说
我觉得很对不起丽晶
她付出很多

我该怎么办?
我是应该过去单独和她好呢?还是怎样?

我不会了
真的不会了

杰胜最好不要因为我而影响到他自己
不然
真的很~~不好

这件事
没有对与错
只是
不值得了吧
真的只觉得很对不起晶

用着婷去台湾时买给我的耳机中
要不是没有耳机了
我真的不舍得拿来用

她跟杰胜说
她信息我生日快乐
我只回:谢谢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查回记录
真的只回谢谢
问题是
她6.05am信息来
我应该是没有听到
到后来我6.37am才出门前放silent的时候回的(应该是)
赶着出门
才回短啊
女孩子
真的很麻烦很敏感

其实大家都付出过
只是我还是觉得
朋友
不应该绑着对方吧
每个朋友要绑着我
我不是很惨?
就觉得
类似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
不然很累,真的很累

至少我知道
我看开后
比较快乐了

==============================================================

我还真的以为
我生日就那么结束了
结果
敏慈他们
今天在周会的时候
就说
其实那天拜四
他们已经买好蛋糕了
然后准备在补习的时候帮我庆祝
后来我说有开会
他们就把蛋糕吃了

戴景正在旁边
直喊:我叻???
他们说他1月生日都过了
所以~~~


就是教书得到的
不是金钱买的到的回报吧??

======================================================================

有些人
竟然能记得我的话
我会觉得真的很感动

今天在文3的时候
我说
你们没有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们了吗?

他们说有

然后我说怎样看?

只有一个人小小声说:你开始说很多课外的东西


好像在海中央找到浮木

真的
我曾经那么在他们班上说过


记得

可恨的是

我不记得他的名

这败坏的记忆力

==================================================================

慧慧主动问
我几时有空
带她去买吉他

她也还记得
我有答应过她

==================================================================

其实
我记得我还欠紫琪炒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