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今天很神
本来的落空
变得最后的充实
真的
缘分
就那么奇妙

如果今天真的去换弦
也许
就不一样的了

我都Ok

虽然有点小失望

因为
我还是很想问清楚一些事
所以才说:我跟你定拜一的时间,换弦?

真的想当面弄清楚

那随缘吧

==========================================================================================================

早上
锦彬打来
约了出去喝茶

第一句话
“好久不见”
我说:真的好久了,有几年了吧
他说:对,“年”

我们交流了挺久的

可惜答应了beyond他们去打羽球
不然
应该会长谈吧

之中
谈到友情之类的

老朋友
真的很棒

他说他认为虽然很久没有联络
但是他知道
见了面
不会尴尬
还是很好聊
这就足够了

这么没有压力的友情
我以前
其实有很多啊

很棒

眼角泛泪(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眼泪总爱在眼里打转)

他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注意到他也在泛泪

以前
我们好好哦
锦彬,木豪,怡容,我
每次是最后几个下车
每次都在巴士上聊天
聊到最后
很棒

珍惜放在心里
久久不联络
联络了还是很好
这种感觉
很棒

他说:我知道我自己联络老朋友的能力不是很好
我说:我也一样啊,我觉得大家工作了,有自己的圈子了,应该都是酱的吧

我~其实是被动的

怎么现在的我
变得我最讨厌的那个
占有欲的那个
太在意的那个

无限开朗
豪放
豁达的那个我
应该回不去了吧

也许人
就是要经历
才升华吗?

锦彬他
应该也经历不少吧

忽然记起一个人
银河
和锦彬同天生日

======================================================================================================

和beyond他们打羽球

很爽

流汗

心情不错

之后去吃罗记

烦人的自己
花了一些时间
做了一些事情

那几个在文2里
心思比较没有酱细腻的
不懂对他们有没有帮助啊

随缘吧

不喜欢连谈话中
都夹杂着隐藏的目的....

只是想做些什么

感谢
感恩嘉乐,沁妮,beyond
陪我去找那些东西

如果只有我
应该没有idea吧

虽然自己本来就有想法
但是看到那么多款式的时候
才真的觉得无助啊

自己审美观严重需要被训练
真的

可恨自己在以前没有把美术学好

只是
越买越多越夸张

感觉做出来
不会像我的style

希望......不会因为这样
而怎样...........

因为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很Lost

不过既然买了
也许就做吧
随缘吧

好像命运安排好了的酱

之后的晚餐
是沁妮和beyond陪自己吃的

===========================================================================================================

越了解自己
才知道越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