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这日记
都快变成周记了咯

之前拜四
和名权,johnny,还有迪琛
去打羽球
虽然我只是打了一下
但是
平平淡淡的~也很不错
只是
没有用比赛的方式
很没有动力
哈哈

======================================================================================================

拜五的时候
去教师节晚宴

有点显
没什么好玩

唯一两件比较值得留意的是
我竟然看到
Mr Han 是二小的家协主席
我的tax lecturer勒
以前看他每次背个书包来教tax
讲话快快的
一口英文(当然啦~当时是在学院里)
没有了解他背景
原来他那么支持华教

我没有上前打招呼
他好像很忙...
又致辞又应酬什么的
^^

另外的是
那个驻唱的菲利宾人
还真的唱歌唱到很好听
而且又厉害keyboard
最后唱了一首好听的抒情韩国歌
冬季恋歌的插曲
《从开始到现在》

==========================================================================================================

有些付出
人家做起来好像没什么
收益者其实很珍惜

就像她们讲的
原来很少人是会和老师一起去看电影的
我以为这很正常
因为我好像常做

昨天
按照计划
她们就来帮我了

IMG259
看起来越来越漂亮的她们

那么爽快的答应帮忙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说谢谢

她们两个人在弄分数的时候
我突然变到没事干
就在一旁坐着...

我记得
第一年
这工作是芋霆帮的
第二年就是惠萍了
再来就是今年到她们两个

老实说
心里觉得挺亏欠
她们两个
还真的没有办法记得很多

就像去年
的高一文一
没有什么记得

前几天
我看到前年高一文一
也就是杰胜他们班
我们一起去Kukup的照片

当时去了很多人
每个有去的人我都可以记得我们之间大概发生过什么事

甚至那班文8
的全家福
加上淑美那张
我也常常可以记得很多我和他们班发生的事

但是去年
高一文一
我觉得是我去年
三班高一~
最亏欠的

很可惜
今年没有带到二文1

这两个女生也是
感觉做了很多事
却不是记得很清楚她们做过了什么
和我经历了什么

是记忆力衰退吗?
还是我付出变少了
又或者很多事都不是我第一次做了
所以印象没有那么深了?

就像那个笔记里的感想
她们两个一直拿来翻来看
很像很兴奋大家写什么
看到这一幕
我就想起我第一年收到的
当时就像她们这个时候酱
可是
一年一年下来
去年还比较有很开心的开来看
今年~
好像没有什么兴奋了
本来叫他们写这些就是为了让自己有些教书的动力的

也记得
那天施家豪和阿朱
在办公室谈起
家豪说他送一个学生进训导什么的
从头到尾把事情讲到完
还讲什么:我第一次送学生进训导勒!
那种一开始的兴奋与热忱
怎么没了?

===========================================================================================================

一直经历同样的事情
结果都是不一样
她们
还真的很不一样

===========================================================================================================

在等待佩菇从澳洲回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