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挺特別的
久違了的俏儀
和她一起去吃午餐

自從她去Inti讀書過後
就幾乎沒有聯絡了咯

記得以前我的第一批學生
就是他們
她就是其中一個

去年的高三文1

不知不覺
就那麼多年了!

談了很多

才發現
原來不是我在亂而已
她也在亂

她說她分不清楚“感覺”
她發現
有感覺的看比較順眼的~不適合
適合的~又沒有那種感覺

怎麼都一樣?

到底是要找個合適的?還是有感覺的?

如果發現有感覺的都不合適
沒感覺的又合適,要怎樣?

順其自然
講很容易
不會擔心咩?

==========================================================================================

<<爱向著我来的那天>>
看着天空中的被风吹着的云,不知道为什么心有些痛
不自不觉中我的眼中蕴含着眼泪
渐渐的自己心里,一点点这样的改变着
不自不觉中开始有了期待

因为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等待着爱情的降临
不能就一点点的给我点微笑吗
致使我的爱情只能藏在嘴里

那些非常相爱的人,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相爱的
也许只有我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去爱
对那一个人,用温暖的心去对待
用我的方式去寻找爱


因为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等待着爱情的降临
不能就一点点的给我点微笑吗
致使我的爱情只能藏在嘴里

每当到你,看见那么的幸福的你
每天都想数千遍的对你说爱你的话
不知不觉中,自己等待的爱情降临到自己身旁
知道了这些后,才知道爱情早已经来到我身边

那么让我期待的东西,早已经在我的心里
为了自己的爱情,我的爱又一次重生
如果爱情向我走来
我会马上,在这一瞬间。拥抱我的爱情
哦~~我的爱情,向我走来吧~~

==========================================================================================

我的付出
已經收斂了~
怕了
所以
不要認為我們很熟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算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