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考試
是怎麼啦

我看著考卷
考2個小時
我也寫了整整1小時50分

但是
爲什麽總是覺得
我看不懂題目
也不懂我寫了什麽

我不明白
真的!!

教育不簡單
每個老師都在大喊

哈哈哈
原來這真的是個專業來的

=========================================================================

昨天晚上
和慧慧還有惠萍
去聽吉他社的表演

我個人覺得
有點不好

因為
可能年輕人會很High
但是
沒有考慮到觀眾有很多是表演者的父母親
有些歲數更加大
前面那麼多首歌是band的
老人家
應該會看到很辛苦吧
就像他們band第一首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老一輩的觀眾
臉上有訝異的眼神
而且感覺他們也聽到很累

再來就是
那個負責音效的
有夠差
之前都沒有調過的嗎?
鼓的收音太大之前都沒有發現嗎?

我不瞭解

個人是比較喜歡演奏式的
校本部好像是這樣的吧

但是古來
也許會創出自己的一條路吧
如果他們辦的好的話
以後大家可能就會想到:古來哦?很多很厲害的band的!!
那也很好

=======================================================================================

昨天
很遲才睡
和慧慧惠萍還有惠萍姐姐吃完東西后
載她們回
我回到家都1點多了
睡著的時候都2點了咯

然後本來有爬山
也cancel了
第一是因為下雨
第二是因為很多人放飛機,弄到我很沒有動力
第三是因為我真的放假以來沒有休息過~真的累了

不用緊
明年還有很多機會
慢慢來
明年再試試看

========================================================================================

一整天都在把Netbook的東西copy進laptop
哇老
有夠多,夠慢
不瞭解
usb port都有 usb3.0的了~剛剛和被砍出去逛街
竟然問了都沒有Usb3.0的pendrive
本來還想買一個來增加我copy的速度的

我喜歡和被砍出去
第一是因為他駕車!我輕鬆
第二是因為他講話很有自己的道理!很有意思!
第三是因為我們朋友之間的友情~是淡淡的~很棒!他在我家附近就來找我了~

==========================================================================================

今天在舊dvd中
找到以前我下載的很多歌
好懷念哦!以前都愛英文歌~
現在的我聽回去~竟然發現:我的性格竟然喜歡過這些歌!!???
果然~真的是進化了~
現在都愛華語歌~很有意思~歌詞很好
雖然英文歌很多歌詞也很好啦
也許我就是喜歡和人家不一樣
以前沒有人聽英文歌我就聽英文歌
後來慢慢大家都聽英文歌德時候我就開始聽韓語
現在大家都在聽韓語歌德時候,我竟然回歸華語歌??哈哈

Back at one~才發現~歌詞也很棒
It's undeniabl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It's unbelievable how I used to say that I'd fall never
The basis is need to know, if you don't know just how I feel,
Then let me show you now that I'm for real...
If all things in time, time will reveal...
Yeah...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
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then I start Back at One (yeah)

So Incredible... the way things work themselves out...
And all emotional, once you know what it's all about babe...
And undesirable... for us to be apart...
Never would of made it very far...
Cause you know that you've got the keys to my heart
Cause...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
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then I start Back at One......

Say farewell to the dark of night... I see the coming of the sun...
I feel like a little child... whose life has just begun...
You came and breathed new life
Into this lonely heart of mine...
You threw out the life line... just in the Nick of Time.....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that your the only one for me... girl and...
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then I start Back at One.

===================================================================================================

現在的人
都是講講而已
雖然告訴自己~早都已經是聽聽而已
但是還是不自覺的會全心相信人
結果
又還是講講的~

思考方式~能不能不要爆炸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