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把家裡的東西
一點一點的
搬去新家
很累

後來
就去在麗晶
把我在KL的買的鎖匙扣
送給她
也買了靖婷一個

晶問我
以後真的不要再叫婷出來啊?

我愣了很久
本來很像要回應她說:你能夠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嗎?

後來~我想到
她如果說不能保證~就是醬了
就算她保證~我也不會相信

所以醬回答也沒有意義了吧

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
完全的信任了
無法

所以我淡淡的回了一句~
沒有必要了吧?

我不喜歡
真心付出~不求回報
還得來傷害
很累

就算現在熟回去
我也會有所保留了
醬很累

就像我對晶說
還是不要醬熟比較好~
我記得這是她說過的

dont hurt me no more.....

我錯了嗎?

===============================================================

旖萱她們的表演
很棒!
我喜歡

===============================================================

道歉
不是沒有用
只是
感覺的到那誠意的

就像那天
我興高采烈的弄 e learning的東西
結果
慧慧一直弄到我很顯
感覺一直被潑冷水
結果她馬上道歉~~
我馬上消氣~也完全不氣了
而且誠意感覺的到

但是
我記得
那時我信息說:
我没有不信啊,你酱讲很伤咯
就芋霆的也是有原因,也是因为出现2个同样的签才会啊
原来关心也有错……嗯~

結果
一個屁也沒有回應

只是到第二天才笑著感覺沒一回事說一句
昨天對不起~

兩者是有差的

所以我才說很累
自己都沒有很在乎
怎麼要求人家完全只在乎你?

晶的在乎
我有感覺到
但是
我還是會有保留~
不敢再付出100%了

想起整件事
眼睛就泛紅==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看到她們
會想起
好不容易才慢慢沒有在意了

早知道
就叫別人轉交

==================================================================

那時在KL買手信的時候
就看到那兩個鎖匙扣不錯
就買下了
準備要送給慧慧惠萍
可是
思琪也買了一個
一問之下
她要送弟弟
然後又住bukit indah

以防萬一撞到
我就去找別的

後來給我遇到
慧慧有share給我們的東西
就買了下來

可是就變成之前的這兩個鎖匙扣
多出來了

所以
想到只能送給晶和婷了

也許是注定必須送給她們的吧
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隨緣吧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真的是這樣
很多時候是苦笑和強顏歡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