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真的很奇妙

自從marion去世過後
一直在思考
到底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為什麼marion什麼壞事都沒有做
就那麼早不在了~

後來我想來想去
終於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其中悟到的
就是緣分真的很奇妙

好多事
好像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

讓我真的很相信這點的
就是二姐買的這輛Myvi
真的是緣分才買的到的Myvi

裡面太多巧合
讓我不能不相信緣分

我也相信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
真的是注定的
越來越相信緣分

遇到了頻率那麼像的人
我更加相信緣分

原來
不止頻率像
連想法都很像~

在茫茫人海中
遇到懂自己的人的感覺很特別

慶幸那時沒有因為上次那件事
而之後沒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